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超尴尬的说~

23th December 2011
是一个以前我教画画的学生的生日,
前一个星期,那个家长邀请我(我以为是跟我的学生叙旧),但她没跟我说是我学生的生日,
两手空空就去赴约~

超尴尬的说。。。

我还带了表姐一起去~弄得她跟我一样地尴尬。。。
还好那个家长和我的学生都没怎样~
下次还是推了会更好些~

不过话说,
她们都长大了,也很懂事哟~

那个家长也请了我们吃一顿海鲜大餐。。
话说---现在的小孩很幸福叻~生日蛋糕是 The Smurf 的Jelly Cake (羡慕到……) 
呵呵呵呵~
算是赚到了一餐 [不敢吃太多,不好意思丫(>///<) ]。。。

 但……
下次去那里吃东西时,再补回礼物给我的学生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