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剪了头发和听了算命师的指点~

今天,跟随我妈妈,她的朋友和她的朋友的女儿--慧琪去剪头发~
但只有我和慧琪剪头发而已~
我们都换了个发型~
都是变短了 >"<

然后,我们一起去算命~
那个算命师给了我很多指点哟~

呵呵呵.... 因为明年是龙年,加上本人又是属龙~
正是犯太岁的一年 (怕~怕~怕~)


不过听了算命师的指点后,我跟放心了一些关于我之前作的选择~

就是关于我的兼职工作的事 (耶!!!我是对的!!哈哈~)


然后呢~
课业上嘛...就是考试运很低 (T^T) 不过还是能过关咯~

爱情嘛...就会在 25岁(不知道是洋人的还是华人的) 出现,可能还会结婚 @_@" (no! no! no!!!!) 我毕业后要出国闯荡的叻!!然后算命师说在国外也可以找到的啵~ (真的有被炸倒的说~)

事业嘛...就会不错咯~ 往我所读的这科发展也很好 (耶~没选错科哟 xD)
不过呢~好笑的是........算命师说我以后会作自己的生意,发展还不错噢~自己还是个老板娘叻~

属鸡,属鼠和属猴的人是我的贵人,所以可以跟着几个生肖的人合作噢~ 
哈哈哈~慧琪是属鸡的哦~而我也是她的贵人(属龙)叻~(真的就好咯~)

健康嘛…就要注意咯~如:不要喝太多冰水,注意胃痛......(超准叻~我常喝冰水,但现在要控制一下,还有胃痛咯,就是老毛病…要准时吃饭了~)


不过有个坏的消息叻(对我来说啦…)~

因为算命师说黑和红色对我来说是不好的颜色……但是………………
我超爱黑色叻~

我的东西大多数都是黑色,如:包包,钱包 (黑和红色都有!),衣服,书包,鞋子,等等……
更讽刺的是,昨天我还买了 2件黑色的衣服和 1件粉红色的衣服~炸倒!!!!(无力!!)

唉~惨呀……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啊??? WHY???!!

唉~算了吧…到时再看怎样咯~

不过也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(=^0^=) 呵呵呵~ 
虽然去的时候迷路,回的时候更是迷路了半个小时…(哈哈哈~因为我们全部都是路痴~)LoLs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