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12

今天教课,我与学生的对话 xD


宝贝学生 1号:“老师,你几岁了?”


我:“ 101 岁(呵呵~)”


宝贝学生 1号:“老师,你骗人,老实告诉我啦~”


我:“ 真的,我没骗你~(我在憋笑 xD)”


宝贝学生 2号:“哎哟,老师之前讲过嘛~她是外星人,所以 101岁是可以的~”


我:“对,宝贝学生 2号讲的很对,宝贝学生 1号,你之前没专心听我说咩?”
(我的学生大多数都被我 ‘洗脑’ 了 xD)


宝贝学生 1号:“不对~老师骗人。。”


宝贝学生 3号:“老师坐火箭来的。。(又一个被我 ‘洗脑’ 的学生)~”


我:“哇~好厉害!讲对了~(哈哈哈哈!)你们快点啦~不然来不及了!”


宝贝学生 1号: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无言中)”


[宝贝学生 N号们开始起哄了,班上真的太吵了~]


我:“喂喂喂!!!不要吵了~快点动手画完,画完的就开始涂颜色!不要讨论了!”


我的宝贝学生们真的是我的开心果 ♥ 
为了一个问题,就能聊得没完没了~
他们让我又爱又恨啊~有时又让我哭笑不得~







 (工作中的我,不过是 N 年前的我。这张是和一个非常好的前同事兼老师的合照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